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成 绩 出 炉 了 ♥

开 心 开 心 就 只 是 开 心
盼 望 已 久 也 担 心 了 不 少
连 在 梦 里 也 想 着 的 成 绩
在 今 天 终 于 出 炉 了
真 的 可 以 大 大 呼 一 口 气 了


下 午 接 到 IPAQ 的 来 电
Kelly 告 诉 我
我 fail accounting !!!
我 真 的 吓 了 一 跳
甚 至 要 哭 了 =(
我 努 力 了 那 么 久 怎 么 会 fail ??


之 后 妈 咪 也 就 带 我 去 拿 成 绩 咯
心 情 很 不 开 心 的 去
心 想 算 了 吧
看 了 看 自 己 的 Cert
怎 么 我 的 accounting pass 的 ?!
心 里 超 级 无 敌 的 开 心


原 来 是 一 场 乌 龙
他 们 record 错 了
我 真 的 是 开 心 到 飞 天
开 心 到 想 哭
我 的 努 力 真 的 没 白 费 =)


谢 谢 身 边 那 一 直 鼓 励 我 的 老 公
有 了 他 真 的 很 好
他 是 我 精 神 的 支 柱
爱 死 他 了 ♥


跟 大 家 分 享 下 我 的 成 绩
不 要 说 我 Lan C
我 也 不 是 Lan C
因 为 我 的 成 绩 跟 其 他 人 比 起 来
也 还 差 得 远


成绩如下 :
MYOB Computerised Accounting - Pass with Distinction
Business Statistics - Pass with Distinction
Advanced Business Calculation - Pass
Accounting - Pass


Post by Xiao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