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我 要 开 始 拼 了

这次的考试
成绩不是很好
退步的比进步的还多
虽然说名次有进步一点点
但是还是没得拿到毕业证书
就只差那一点点我就可以拿到了
真的有些失望

还有大约两个月
我就要面对大马教育文凭(SPM)考试了
真的很担心自己会考不好
可是我依然相信
只要肯努力
一定可以成功


为了自己的前途和未来
我要开始拼了
我一定要在大马教育文凭(SPM)里考出好成绩
我不想让身边的人失望
我一定要努力
我一定要考到妈说想要的成绩

(可是目前还没开始...哈哈...)

我的朋友们+老公
你们要加油哦
未来就掌握在你们手中
只要肯努力
一定能闯出一片天空
我们一起加油
祝大家考试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