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把握现在 , 造就未来

我已经整整一个星期都没上网了
很难得吧
目的是为了能让自己更专注在学业上
不然一开启电脑就玩个不停了
现在的我
已经有一些开始做复习了
我相信我还可以再努力
为我的未来打拼

写给那些还没开始努力的学生:
为了你们自己的未来与前途
不要在浪费时间了
考试快到了
还可以努力的时间剩下不多了
你们一定要好好把握现在的时间
留些时间做复习
这样才能考出很好的成绩
你们一定行的
加油!!!

写给正在努力的学生:
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只要有努力,一定可以考到好成绩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继续加油
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