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You + Me = ♥

  2009年11月19日
我们在一起了
到现在也有一年多了
一直以来
我们互相尊重, 互相包容
对对方不离不弃

因为你
我不再孤单
因为你
我的生活多了些欢乐
因为你
我学会什么叫爱
有你在身边
我有了安全感
有你的呵护和保护
我不害怕

我怕打雷声
虽然很累,但每当下雨时你依然陪我聊天
我怕一个人睡
每当妈不在时
你都会陪我聊天直到我入睡
我不会过马路
你的手自然而然的牵着我过马路
我生病时
你一整晚不睡得照顾我
还有很多很多......

老公
谢谢你走进我的心
你让我快乐
从不会让我受苦
我答应你我会乖乖
我不会乱发脾气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包容和迁就


我不再是一个人   因为我有你   


老公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