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红眼症 ♥

~~
怎么眼睛变红色的??
一发现时
自己真的有些吓到
也很好奇为什么会这样
之后什么都不管
情况持续了两天
今天
妈带我去看医生
知道医生怎么说吗??

女医生: 你读书吗??
: 是啊~
女医生: 读什么??
: Accouting...
女医生: 哦...难怪啦~~哈哈...

=.=''
意思是...
我读书读太多咯??
这医生也是的
这样笑人
也对啦...
我也很清楚
最近
自己的眼睛
也没什么休息到
熬夜做功课到半夜
一直对着电脑
(不是玩, 是做功课)
医生开了个"安眠药"给我
为什么叫"安眠药" ??
因为它会让我睡到好像猪
其实
是为了让我眼睛休息的
可是做功课的时间依然不够
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