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我 错 了 ♥

我 今 天 做 了 一 件 很 错 的 事
其 实 真 的 应 该 怪 自 己
没 得 看 戏 也 就 没 得 看 啊
怎 么 拿 老 公 来 出 气
怪 他 不 要 陪 我 去 看


其 实 他 真 的 很 忙 很 忙
也 不 是 故 意 不 要 陪 我 的
虽 然 他 不 喜 欢 看
可 是 也 已 经 尽 力 安 排 时 间 了
不 能 也 是 没 办 法 的
要 读 书, 要 补 习, 要 做 工


我 竟 然 还 赌 气 说
要 自 己 一 个 人 去 看
打 给 老 公 时 还 被 他 骂 了 一 顿
最 后 还 跟 他 发 脾 气


真 的 觉 得 很 对 不 起 他
虽 然 他 没 生 气
但 我 知 道 他 很 伤 心
还 好 好 的 跟 我 说
他 也 只 是 担 心 我
不 是 故 意 要 骂 我 的


是 我 没 想 过 他 的 感 受
是 我 没 想 过 他 会 担 心
我 不 应 该 又 向 他 发 脾 气
是 我 野 蛮, 是 我 固 执
Dividers

老 公 啊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哦   是 我 不 好
以 后 不 会 说 自 己 要 去 看 戏 了
不 会 让 你 担 心 了
我 爱 你 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