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我 错 了 ♥

我 今 天 做 了 一 件 很 错 的 事
其 实 真 的 应 该 怪 自 己
没 得 看 戏 也 就 没 得 看 啊
怎 么 拿 老 公 来 出 气
怪 他 不 要 陪 我 去 看


其 实 他 真 的 很 忙 很 忙
也 不 是 故 意 不 要 陪 我 的
虽 然 他 不 喜 欢 看
可 是 也 已 经 尽 力 安 排 时 间 了
不 能 也 是 没 办 法 的
要 读 书, 要 补 习, 要 做 工


我 竟 然 还 赌 气 说
要 自 己 一 个 人 去 看
打 给 老 公 时 还 被 他 骂 了 一 顿
最 后 还 跟 他 发 脾 气


真 的 觉 得 很 对 不 起 他
虽 然 他 没 生 气
但 我 知 道 他 很 伤 心
还 好 好 的 跟 我 说
他 也 只 是 担 心 我
不 是 故 意 要 骂 我 的


是 我 没 想 过 他 的 感 受
是 我 没 想 过 他 会 担 心
我 不 应 该 又 向 他 发 脾 气
是 我 野 蛮, 是 我 固 执
Dividers

老 公 啊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哦   是 我 不 好
以 后 不 会 说 自 己 要 去 看 戏 了
不 会 让 你 担 心 了
我 爱 你 哦 ♥

1 条评论:

kenal.org 说...

Nice info, thanks for share, oh ya saya mau berbagi, baru saja saya menemukan Video Viral tentang Hobby jadi Bisnis trus minum Kopi Terbaik sambil simak Media Kalteng baca tentang Paid Promote untuk Jual Akik Gambar buat beli Printer kaos sablon digita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