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

我 最 棒 ♥

真 的 好 想 大 大 声 地 称 赞 自 己
对 自 己 说 :" 你 好 棒!! "
不 知 不 觉 地
工 作 已 经 一 个 月 了
虽 然 会 埋 怨 一 些
虽 然 会 觉 得 很 辛 苦
但 也 终 于 靠 自 己 的 能 力
还 有 从 未 有 的 独 立
面 对 所 有 困 难


但 老 爱 跟 老 公 抱 怨 这,埋 怨 那
我 想 老 公 也 听 腻 了
但 很 老 实 的 告 诉 大 家
听 了 他 的 声 音
就 没 烦 没 恼 了


也 得 谢 谢 以 下 我 的 BOSS
笨 头 笨 脑 的 我 一 定 让 他 很 头 痛 了
但 他 还 很 用 心 地 教 我
终 于 可 以 自 己 应 付 了


张 美 玲
继 续 努 力 ♥
Divider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