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Back to school ♥

大家一定很奇怪吧 
这个时候大家都是读书的嘛
我还 BACK TO SCHOOL  =.="


其实  我应该是算读完 COURSE 了的
可是怎么知道还有一个什么


UBS COMPUTERISED ACCOUTING


我也不知道什么来的
大概还有六堂课要上


哒啦~~ 
今天可是正式开课
可我涅  还没有开课的心情 头脑都只想  睡觉
但不要在课室掉头就好了  不然丢脸死了


其实能再回到学校上课的感觉真好
当时一个星期没去学校  真的好怀念
(学校比较有安全感,哈哈)


还有还有  还要交 ASSIGNMENT 
很快的我就要 PENGSAN 了


因为:
问题一  我忘了怎么做了  =.="
问题二  家里的 LAPTOP 没有  MICROSOFT OFFICE  T.T
问题三  照片都不知道够不够
问题四  不知道要放什么歌

(我是个问题狂,不要见怪啊~~)


22 JULY 就要交了  请问我来得及做么
我也不知道涅  T.T


 至于我那个 DAR DAR
都不知道他读书读到怎样
但我相信他能的


可他的 "老毛病" 却改不了
就是我生病都会被教训一顿


昨天  大力伤风
被他念了一顿
你啊  明知道自己身体不好  还不会照顾自己  要我担心你吗


可是我知道他不是骂我的
是因为他都不能一直留在我身边
只希望我能多注意自己的健康而已



@



DAR DAR 我知道的
你不能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你已经很不开心了
所以以后我都会照顾自己的
DAR DAR 你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