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与 DAR DAR 的日子 ♥

09072011  @  SATURDAY 


听人家说  什么 709 最好不要外出比较好
但本人早已与我最亲爱有约


不想破坏这次的约会
所以照常与 DAR DAR 见面
反正有 DAR DAR 在  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怕
嘻嘻 ~~


早上七点  跟 DAR DAR 相约好在 人民公园 JOGGING


( 这照片是网上找的 )


走山走了一段时间  我看到了秋千
吵着 DAR DAR 说   我要玩秋千
DAR DAR 没拒绝  带我去荡秋千
还说要拍我荡秋千的样子  可是没拍到


之后  DAR DAR 接到朋友的电话
问 DAR DAR 要不要一起去打羽球
DAR DAR 说要  身为妻子的  当然是  嫁鸡随鸡  咯


打完羽球后  跟我最亲爱的 DAR DAR 去吃  早餐
我们的早餐 -- 云吞面


吃饱后  DAR DAR 又接到同一个朋友的电话
问 DAR DAR 要不要一起去打 SNOOKER
DAR DAR 说要我也就跟咯


可是我不会玩  只是傻傻待坐在那看他们玩
( 还差点睡着了, 哈哈 )
DAR DAR 也很过意不去
说下次如果带我出门的话绝对不会打 SNOOKER 了


之后我跟 DAR DAR 去一个朋友的家
因为 DAR DAR 说他们要一起做 PRESENTATION
所以去他朋友家做咯


最后  就是我和 DAR DAR 的  二人世界 


跟 DAR DAR 一起去 AEON BUKIT TINGGI 走走
走遍了整间 SHOPPING CENTRE
脚真的很酸  加上早上的运动  真的够累


本来要买双鞋子的  但我 DAR DAR 说  不大好看
所以失望的没买了


还没回之前  两夫妻的肚子空到 不能 PROCESS
两夫妻开始 -- 寻吃


DAR DAR 说不要吃太饱的东西
因为晚餐要回家吃


最后我介绍 DAR DAR 在  老油鬼鬼  吃


那里是出名油条


也有粥  粥的味道也是一级棒的哦


我们点了一 SET


有一碗粥, 一杯豆浆, 一条油条 + 另外点多一条油条


DAR DAR 本来说只想吃油条
他认为粥看起来不大好吃  要我一个人吃


最后我说服他试试看  他吃了却一直吃
样子真好笑
还假假说
肚子饿什么都好吃的
=.="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咯


今天真的很开心  能和 DAR DAR 一起
DAR DAR 也很体贴照顾我
这是真的  有了他  我真的是幸福的
爱死他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