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Pangkor Island 三天两夜游 ♥

我回来啦  这次的旅程真的
又开心  又好玩  又有趣
能和一班有趣的朋友玩那才是真正的快乐


01/07/2011  @  FRIDAY

早上七天就已经到学校了
八点准时  我们就开始出发
前往一个叫 LUMUT 的地方

在巴士做了大约四小时左右的车程
顺利抵达 LUMUT
在 LUMUT 吃了 KFC 当午餐
我们就前往 JETI 坐船去 PANGKOR

 
抵达了 PANGKOR 


下了PANGKOR 的 JETI
上了我们的小 VAN 车  准备绕岛

 
一辆小 VAN 车共十人和一位 LEADER
我们的 "BOSS" 就是 MR KENNY  哈哈

首先  我们先去一个我也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
只知道那边很多个洞洞
是个拍照的最佳地方



然后我们就去了一家神庙
它里面有 MINI GREAT WALL
虽然说 MINI  但也让人爬的气喘如牛
但顺利爬上后  往下看  真的是一幅美景






之后我们就去了 SATAY 厂
可以免费随我们吃  可是不能打包咯  哈哈


之后我们就到了一个海边
也不知道是什么地方来的
但那蔚蓝的海真的很美


然后我们就去 CORAL BAY HOTEL check-in
哇  两层楼的 APARTMENT
十五个人一间

在 PANGKOR 
IPAQ 也准备了很多的游戏给我们玩
真的很开心  也可以认识不同班的朋友
增进朋友的关系
这就是我们去 PANGKOR 的目的


02/07/2011  @  SATURDAY

(出海的照片都在我letcurer的相机,所以没照片给你们看)
吃早餐后  准备坐船出海
我们乘坐 SPEED BOAT 环岛绕海
之后停在海中潜水  (我不会游泳,潜水时感觉很怕)
之后我们停在一个岛上玩水 玩游戏

大约是四点左右  我们坐 SPEED BOAT 回 HOTEL
冲个凉  出来吃午餐后
KARAOKE + CLUB TIME
这是我们尽情放松  发泄  的时间

大概十二点回房后
半夜两点  IPAQ准备了 MAGIC SHOW 给我们看
真的好特别


03/07/2011 @ SUNDAY 

早上九点 check-out
然后来个 LAST MINUTES SHOPPING
去 JETI 坐船回 LUMUT


然后上巴士去 TELUK BATIK 海滩


之后又坐五小时的车程回到 IPAQ



这次的旅程  给了我很多的记忆与回忆
跟朋友的感情也更增加了
大家更了解彼此了
而且也认识了别班的朋友们
大家互相 沟通  感情更 密切

IPAQ I1 朋友
过了这次的旅程  我们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见面了
大家到有自己的生活了
或许毕业典礼时还能再见面
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因为你们已留在了我脑海里的一部分
除非我失忆  不然永远都不会忘记

写给: Meng Kelly, Ian, Vanessa Hui Yi, Mei Ly, Yee Yong, Wah Tak, Xiao Qiang, Yong Ching, Frankie, Cui Ming, Nga Hui, Bee Yan, Li Teng, Suat Khim, Jeffrey Diao Diao, Aaron, Zheng Guang


IPAQ I1 "全家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