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My assignment ♥




就是这东西  花了我好几天的时间
就是这东西  让我浪费了好几天的睡眠
就是这东西  让我头又痛  脾气又暴躁
里面放的都是我满满的  记忆与回忆


之前  为了赶着交这东西
我从早上10点去学校做到晚上11点才到家
连续做了好几天
要不是为了那一张  文凭
才懒得理它呢
其实这只是气话
因为自己也学到了一些东西的
会做这东西  用途也不少的


当看到自己成功的做出
这跟普通 Slide Show 不一样的 Slide Show 时
自己心里上的那种  快乐  及  满足感
真的难以形容
就一个字 ""
因为对我来说
真的不容易


最高兴的是  我老公都说我做得很好
这是另一种满足
大大高兴
谢谢你老公 

路过的朋友
也希望你们来看看
然后给我点  意见    需要改的地方
尽管说出来吧
希望你们喜欢哦

感激不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