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我 ♥ 就是我

  其实跟其他人没两样

都在追求自己的生活

追求自己的理想

维持未来的生活

但在我们的生活上 

往往都会遇到一些挫折

但我无时无刻都会告诉自己

过了就没事了

不要想太多

就算被别人看扁

怎么说都好

也不能被人家的一句话给打倒

记得每次遇到这种事时

我都会第一个找老公

老公都会说很多话来安慰我

记得老公告诉过我

我们是为自己而活

不是为了他们而活

不需理会他人的想法

虽然有时真的会很伤心

但我  就是我

只要自己做得对

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好了

现在的我

为未来打拼

为我老公打拼

为将来有更好的生活打拼

虽然还没找工作

但我一定会加油的

张美玲

你是最棒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