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的男人 ♥

当年的他
是个大家眼里的坏学生
逃课  抽烟  不做功课  成绩样样不及格
甚至开口就  拳头

在2009年的9月
他向一个女生告白
女生拒绝了他
之后他开始  戒烟  专心上课  不再逃课
足足追了女生两个月
女生被他的改变感动了

2009年11月19日  女生接受了他

他常说
以前我追的女生都是一个星期就到手了
不然就放弃了
我追你那么久
你是不是很幸福

他还常说
我不能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友
但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
女生非常感动

他就是我最爱的男人
他的所作所为  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有了他  我从来不必操心任何事

我怕打雷声
虽然很累,但每当下雨时他依然陪我聊天
我怕一个人睡
每当妈不在时
他都会陪我聊天直到我入睡
我不会过马路
他那温柔的手自然而然的牵着我过马路
我生病时
他一整晚不睡得照顾我
我吃虾  他都会帮我拔
他包容我那小姐脾气
不关什么事  只要有他  他的会帮我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在一起一年半了
但最近
我让他不开心了
我这个又笨又白目的女友真的很没用
不懂得如何关心他
还常常惹他生气
不然就乱发脾气
他不开心了

"老公,换我说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女朋友
但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我这次真的会真心悔改
我会改掉那小姐脾气
不再乱发脾气
我会做个好女友
我在改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