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Exam coming again ♥

什么嘛  又要考试了 T.T
星期六  INTERNAL EXAM  下个星期六  EXTERNAL EXAM


坦白说  我对这次的考试  真的完全失去了  信心
从以前超热爱 ACCOUNTING 的我
现在  完全不会 ACCOUNTING


没 MOOD
幸好身边出现了一个  我精神的支柱  >> 我的 DAR DAR
有了他的支持  什么问题都 no problem
他真的很重要 =P


DAR DAR 给了我 WARNING
你啊 不准你再开 FB 了啊  不然我把它关掉让你不能玩  T.T
虽然警告  但我很 LAM        开心 


所以呢  我又要停一阵子了


@


有 DAR DAR 在身边
有他照顾  有他叮咛
真的很幸福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