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I'm Back ♥

  我又回来啦~~
真高兴,真高兴
我呢  很顺利的完成所有的考试了


星期六那天
当我一看我的考卷  (EXTERNAL)
WALAO  有没有拿错考卷
怎么都比上星期的  INTERNAL 容易
上星期的  INTERNAL  难到考得脸都  青青



现在剩下等我成绩  出炉咯



我DAR说  如果考不好 就不要理我了  T.T 
所以我也很尽力去考
不让我亲爱的 DAR DAR 失望


昨天  大概是六点左右
接到  DAR DAR  的电话
玲啊  今天八点得空吗  我们去八号桥


我问了妈咪后  就答应他了


我和 DAR DAR 还有 DAR DAR 的朋友一起
在  八号桥  "漫步"
看海景  晚上看海真的挺 特别


说到海  对咯
1-3 JULY 2011
我会跟 IPAQ 去 PULAU PANGKOR
真开心  也很期待


我那坏蛋的 DAR DAR
你啊 SUN BLOCK 跟我搽多点哦 不然你变马来人回来我不要你了 =.=


这坏蛋  讲到这样
可他还交待时不时要信息他或打给他
通知他我的行踪


还说要特别交待我老师要好好照顾我 =.=


真的好感动
爱死他了


@


DAR DAR  不管我在哪里  在做什么
我都会小心的  DAR 放心啦
我爱你哦 ♥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