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Friendship and Relationship ♥

朋友,爱情  哪一样比较重要

对我而言  我不自私

我也不是重色轻友的家伙

因为对我来说两个都重要

同样重要

所谓嘛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如果身边没有了一些知心的朋友

那何来欢乐

伤心时又有谁可以那么主动地来安慰你

让你开心

也不会轻易离开你

男朋友,也是生命中的其中一部分

他给你带来幸福

他也会不顾一切回报的为你做任何事

时时刻刻只想保护你

成为你一生的依靠

以上都是述说了我身边的人

我的 DAR DAR ,我的 DEAR 好姐妹,我的朋友

他们都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有了他们  我不会孤单

跟他们在一起

天天都笑到肚子爆

跟 DAR DAR 吵架时

身边最好的 " DEAR " 会来  安慰我

而且这个 " DEAR " 也为了维持我们这个大家庭友谊

宁愿所有事情自己挨

她似乎是我们这段友谊的支柱 

她扮演着 " 大姐 " 的角色

保护及维持这个 " 大家庭 "

另外  我的 DAR DAR 也为我改了不少

是值得赞赏的

虽然他还没完全把烟戒掉

但我知道他尽力了

只是难逃烟瘾

DAR DAR 哦,不要叫我帮你点烟啦  因为我不会用LIGHTER


@


我能认识到你们  (你们应该懂我在说你们) 

真的是上辈子修来的福份

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 

真的很幸福

爱你们哦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