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My lovely DAR DAR ♥

前几个星期

我和我那 DAR DAR 大吵了一顿

差点点就要 BREAK UP

[ CHOI CHOI CHOI !!! ]

可是真的有这回事

可是我靠我自己的  用心

终于  打动了他的 

因为 DAR DAR 常说我对他  不够贴心, 不够关心

所以我就靠这方面去打动他

那天跟 DAR DAR DATING

很开心   我们的感情回到了像以前那样

DAR DAR 对我  细心  照顾

SWEET

希望我们的感情依然可以继续这样维持下去

我也 PROMISE 我的 DAR DAR

在他读 FORM 6 的期间

我都不会让他生气的

他也  答应  我不会对其他女生太好

我们还打了勾勾

为了 DAR DAR 我会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