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VShen's Sweet 18 Birthday ♥

昨天, 我们这班朋友又再庆祝生日

这次到伟盛的生日

其实他的生日早就过了 - 6月6日

我们迟帮他庆祝了

昨天

我啊  一放学就跑去AEON meet 我的 DAR DAR

♥ [ 他最重要了 ] ♥

首先, 当然要先跟我最爱的老公 DATING 嘛 ~~

来个SWEET SWEET DATING

两个人的肚子都 咕噜叫

我们一起去 KFC

本来要吃 MC DONALD 的  大 想念 它的汉堡包

可是哇老  太多人了

DAR LUNCH 后

加上买伟盛的礼物

我们才 MEET 一个朋友然后去 Greenbox CHEONG K

朋友们过后也入序到齐

大坏蛋 DAR 还唱什么 <嫁给我> 给我听

SWEET 到我 ♥

很谢谢他一整天的照顾 ♥

CHEONG K晚上9点

BOTANIC CAFE limteh
买了个蛋糕给伟盛



吃了蛋糕  玩了玩

11pm 回家  睡觉

回到家后  还打了个电话给臭 DAR说  晚安

可惜的是  我那臭 DAR DAR

答应要一起拍多多照片给我做 assignment 的

结果  一张也没拍到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  虽然已经拍了不少的照

但依然不够做 assignment  T.T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