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想念 • 忍 ♥

几 百 年 没 和 我 最 亲 爱 的 男 人 约 会 了
[ 太 夸 张 了 =) ]
但 我 实 在 很 想 念 他


一 天 没 看 到 他
就 等 于 十 年 没 看 到 他 了
更 何 况 是 那 么 多 天 了


他 的 时 间 表 已 经 排 满 满 了
我 惟 有 忍 着 等 他 八 月 尾 的 假 期
可 是 幸 好 的 是
每 晚 都 有 得 听 他 的 声 音
这 还 不 错 爽 下 =)


八 月 学 校 假 期 快 点 到 啊
不 然 我 会 患 上 相 思 病


男 人 啊
我 很 想 念 你 啊


02082011 @ TUESDAY  08:00pm


昨 天 我 们 五 宝 贝 姐 妹
一 起 帮 我 们 的 宝 贝 锦 风 庆 生
这 是 第 一 次 只 有 我 们 五 姐 妹 一 起
之 前 都 是 一 大 班 朋 友 的


祝 我 们 的 宝 贝 风 生 日 快 乐 啦
Happy Birthday
 虽 然 过 了,不 过 没 关 系 啦
心 意 最 重 要
[ 照 片 待 续,过 后 才 PO 上 来 给 大 家 看 啦 =) ]


另 外
一 个 宝 贝 姐 妹 跟 她 的 另 一 半 分 手 了
说 真 的
真 的 很 提 她 难 过
三 年 的 感 情 就 这 样 结 束 了


宝 贝,没 关 系
你 还 有 我 们
不 要 再 为 他 流 眼 泪 了
我 们 可 以 做 你 永 远 的 依 靠
爱 你 哦
[ 希 望 你 有 看 到 ]


Post by B Ling

1 条评论:

Kumiko Tan 说...

我看到了~我很开心,我也很想哭了~因为我很感动,T.T。。。因为还有你们这几位宝贝姐妹们。谢谢你哦~=)宝贝,我爱你哦~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