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Bluunis ♥

今 天 跟 了 妈 咪 去
Klang Parade 的 BLUUNIS 美 容 院




去 做 么 叻
两 母 女 打 算 去 绣 眉 啦
我 们 要 变 美 美 啦 ♥



看她的眉毛很漂亮吧 =)


那 里 的 环 境 真 的 不 错
服 务 又 很 好
而 且 服 务 员 美 容 师 个 个 都 是 大 美 女
可 是 我 比 较 喜 欢 那 里 有 很 香 的 味 道
嘿 嘿 =)
超 级 赞 的


最 重 要 的 是
价 钱 不 错 下 的
做 绣 眉
还 免 费 一 次 的 Facial Treatment
和 Eyes Treatment
一 举 三 得 叻


美 容 师 小 姐 说 我 的 眉
前 面 很 厚 可 是 后 面 没 毛 =(
她 有 试 画 给 我 们 看 啦
真 的 是 超 级 赞 赞 赞 =)


到 时 去 做 的 时 候
她 们 还 会 特 别 设 计 适 合 我 们 的 眉 给 我 们
可 是 还 在 考 虑 当 中
等 妈 咪 一 点 头
我 一 定 会 奋 不 顾 身 的 去 的
方 正 我 妈 咪 也 想 弄
嘻 嘻 =)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