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Happy Birthday to Ivy ♥

哈 哈
答 应 了 大 家 会 把 照 照 PO 上 来 给 大 家 看
我 没 辜 负 大 家 吧
就 让 我 啰 嗦 一 次 吧
再 让 我 从 头 说 起 吧,嘿 嘿 =)


昨 晚
我 们 五 个 宝 贝 姐 妹 一 起 庆 生 啦
是 我 们 的 宝 贝 风 的 生 日
这 是 第 一 次 只 有 我 们 五 宝 贝 姐 妹 一 起
平 时 我 们 都 是 一 大 班 朋 友 的
难 得 可 以 和 几 个 宝 贝 姐 妹 们 聚 聚


快!!再 祝 她 生 日 快 乐 吧
Happy Birthday
宝 贝,我 们 爱 你 啦

[ 这 些 在 上 一 个 文 章 都 有 说 过 了,嘿 嘿 ]
[ 本 小 姐 真 的 有 够 啰 嗦 的 啦 =) ]

看 下 照 照 吧 =)































最 后 来 个 大 大 合 照 啦
大 爱,大 爱


03082011 @ WEDNESDAY


今 天 我 又 去 学 车 啦
哇 老 耶 !!
我 学 车 才 两 天
那 人 就 要 我 驾 大 路
一 听 到 时
真 的 是 大 大 吓 到


刚 开 始 时 的 确 超 级 无 敌 紧 张 的
慢 慢 的 还 蛮 适 应 了
那 人 还 笑 我
[ 刚 才 不 是 很 怕 的 吗? 现 在 跑 八 十 了 啊??,嘿 嘿 ]


真 的 是 一 个 不 错 下 的 体 验
给 自 己 一 百 个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