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脱 胎 换 " 眉 " ♥

昨 天 真 的 去 纹 眉 了
纹 了 一 个 叫 什 么 肢 眉 的
我 也 不 知 道 怎 样 说
也 不 懂 什 么 特 别
可 是 这 是 新 款 的 一 种 眉 啦


说 真 的 做 时 的 确 有 些 痛
但 人 家 说 爱 美 就 要 付 出 代 价
痛 也 要 忍
但 是 做 好 后
真 的 很 想 给 自 己 一 个 大 大 掌 声
因 为 很 努 力 的 挨 过 了


很 久 以 前
我 妈 咪 就 有 打 算 要 我 纹 眉 了
因 为 我 的 眉 真 的 很 大 问 题
一 个 眉 高 一 眉 低 的
前 面 厚 后 面 没 毛
现 在 不 一 样 了
很 谢 谢 妈 咪 大 力 的 支 持 我


我 亲 爱 的 老 公 也 支 持 我 啦
[ 但 他 带 有 点 敷 衍 的 =)]
可 他 也 很 期 待 看 我 的 新 眉 毛 啦
但 最 令 他 高 兴 的 是
我 不 能 吃 太 毒,海 鲜 之 类 的 东 西
[ 他 还 笑 得 很 开 心,=( ]
臭 大 坏 蛋
但 是 我 喜 欢


虽 然 现 在 还 没 完 全 好
眉 毛 很 像 细 版 的 蜡 笔 小 新 眉 毛
一 星 期 后 就 会 看 到 效 果 啦
大 大 期 待


谢 谢 BLUUNIS 的 帮 忙
谢 谢 几 位 美 容 师 姐 姐
一 个 月 后 又 去 找 你 们 啦
嘿 嘿 =)



Post by B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