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我 家 男 人 ♥

我 老 公 真 的 可 以 称 得 上 是
世 界 最 好 的 男 人
真 的 有 了 他
我 也 可 以 称 得 上 是
世 界 最 幸 福 的 女 子
嘻 嘻 =)


他 就 好 像 是 我 的 小 叮 当
我 有 什 么 事
他 都 会 帮 我 解 决
我 需 要 什 么
他 就 会 可 以 好 像 从 他 的 口 袋 里 变 出 来


最 开 心 的 是
我 生 病 时
他 都 会 很 细 心 的 给 我 关 心
虽 然 嘴 巴 上 会 骂 我 说
[ 你 不 会 照 顾 自 己 的 哦,要 我 担 心 你 吗 ]
但 那 种 感 觉 是 很 甜 的


老 公,我 很 想 很 想 你
真 的 很 想 你
但 谢 谢 你 每 天 那 么 累 了 还 陪 我 讲 电 话
可 是 嘴 巴 上 却 不 说
打 瞌 睡 也 不 让 我 知 道


你 偶 尔 会 说 我 老 婆 是 最 美 的
会 跟 朋 友 炫 耀 你 老 婆 很 好
虽 然 我 会 暗 爽
但 你 说 好 事 不 怕 让 别 人 知 道
不 怕 别 人 说
还 说 我 在 你 的 朋 友 里 出 名 了

老 公
我 真 的 很 爱 你 ♥
你 在 我 心 里 排 第 一
很 重 要
Dividers
Post by Xiao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