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Hang out with DARLING ♥

几 百 年 没 跟 我 的 Darling 看 戏 了
大 家 都 各 忙 各 的
可 怜 的 我
一 整 天 吵 DAR 陪 我 看 戏


难 得 昨 天 他 抽 出 时 间 陪 我 那 么 一 天 咯
可 怜 的 他 一 放 学 就 来 找 我 了
爱 死 他 了 啦


配 合 时 间
我 们 看 了 鲨 鱼 戏 - The Reef


说 起 来 
好 看 也 不 会 好 看 到 哪 里
不 好 看 也 不 会 不 好 看 到 哪 里
只 是 结 局 有 点 怪 怪


开 心 的 是 能 和 我 那 亲 爱 的 约 会 啦
下 次 出 来 也 不 知 道 几 时 了
惟 有 再 等 他 假 期 咯
嘿 嘿 =)
Dividers


Post by Xiao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