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随笔 ♥

这 几 天 真 的 超 级 无 敌 的 无 聊
真 的 是 闷 到 极 点 了
是 有 几 天 会 去 学 车 了
但 也 只 是 那 纯 粹 的 两 小 时 时 间


哥 还 常 说 我
[ 你 很 爽 哦,不 用 做 工,一 直 在 家 ]
我 好 想 告 诉 他
我 快 发 霉 了 啊!!!


真 的 要 开 始 找 工 了
不 然 要 吃 草 了
嘿 嘿 =)
等 我 考 完 车 就 要 开 始 做 工 了
22 JULY 我 要 考 车 了
好 紧 张
大 家 祝 我 成 功 吧


纹 眉 过 后 的 第 一 张 照 照 =)
觉 得 不 错 的 话 给 多 多 赞 赞 哦
朋 友 们
我 现 在 不 是 蜡 笔 小 新 了!!!


Post by Xiao L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